1.26.2012

很愛很愛的感覺

家人曾經給過我一個評語,說我簡直就是個馬英九→馬太太說馬英九是個自私的人,不會照顧人。
我不置可否地,決定接受,我的確是不會照顧人,大多數時候只想得到自己,
最明顯的例子就是,如果吃到好吃的東西,一定會很開心,開開心心把它吃光。
從沒想過要留給別人。

相反地,男友會把他覺得好吃的東西帶一份給我。

後來我是有學習起來,刻意把東西帶回家,給媽媽吃啦~  但男友還是依舊被我遺忘著...


>>


有過幾年的時間,我和最要好的朋友呈現幾乎失聯的狀態,
另一位最要好的朋友夾在中間,
沒有很強迫刻意地要我們回復當初的感情,一直到這個過年。

當我們都已婚、或準備結婚了,
準備邁入所有女孩兒人家都夢想著的幸福快樂的下半輩子,很奇妙地,一切就都變了。
過去的問題,瞬間都消失了... 無影無蹤。

唯一留下的,就是熟悉的感覺,
彷彿要不是因為高鐵不是24hr發車,我們就要忘記時間了。


>>


這次的聚會,讓我從沉睡已久的狀態中甦醒,
環視記憶中、當前身邊的一切,
突然能夠很札實地感受到很愛很愛的感覺。

很愛我的好朋友,很愛過去的日子,很愛這十多年來的一切,
愛到我真心希望這一切永遠都這麼美好,
我們的感情、彼此的婚姻、未來的生命,都將維持這樣的狀態,很快樂、很真誠、很幸福。

本以為自己應該真的是個只愛自己的自私鬼了,
卻奇妙地在朋友身上發現到真心因為很愛很愛所以感受到的快樂,
在經過不短的時間、不少的傷心不快樂之後,
剩下來的,卻是溫暖平靜的幸福美好,在心中。


>>


或許我是自私在,我希望她們永遠不要離開我吧!
我希望我所愛的人都能永遠陪伴我,和我在一起,全部都和我在一起。
即使他們即將擁有新的幸福快樂,我也希望前提是他們不能離開我,永遠不要。

我攤在椅子上,看著眼前相聚的畫面、聽著耳邊熟悉的嘻笑話語,
這個氛圍,應該會是永恆的,
儘管相較數十年的人生路程,我想這場相聚僅是一瞬間的光陰。



好愛好愛這一切,請好好地,讓大家都很平安、很幸福、很快樂。
那天回家路上,我是這麼在心中真切地祈禱著。


>>


生命不是沒有永遠的懸疑未解....

只是那個問號我永遠找不到答案了... 我的愛...







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