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25.2012

巨大的熱情

有些時候,在我睡得飽、心情輕鬆、身體無病痛的時候,
我就能感受到那股所謂的「巨大的熱情」。
我會想要好好愛身旁的所有一切!

愛我的同學好朋友,祝福我身旁的友人,快樂享受當前一切的狀態,
希望能夠幫助每個朋友,給每個朋友支持與信心。

這種巨大的熱情,讓我覺得,我們可以自己建立我們的快樂王國,
在那邊,每個人都能感受到信心與勇氣。


我喜歡這樣的心理狀態,
每天總覺得可以好好地戰鬥,和所有的夥伴,衝往更棒的未來。


這是我的感情,有些時候會跑出來的浪漫與天真。
不過,我相信能夠改變世界的,就是天真的勇氣,純粹地夢想著更好的未來。





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