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10.2012

要有商品來源

最近在看一本受到高度推崇的資本主義小說《阿特拉斯聳聳肩》。
裡頭一些攻擊別人事業的懸疑情節,
有一招就是讓你「不能生產產品」,也就是讓你沒東西(或是沒好東西)可賣。

做生意,產品、通路,以及管理產品到通路這中間的策略及作業,
是我目前意識到的三個重要關卡。
(根據創業者分享,當然還包含了團隊、資金、法律... 等等等的)

我想要從「包包」著手的這件事情上,現在選擇從產品這個地方著手進入。

反正全部都沒有,總要找個我容易上手的點開始第一步。
通路我覺得反而是最困難的,
因為我要有通路的先決條件就是要立刻有產品上架,否則就等於開了一間沒賣東西的店了...
而產品可以給我一段時間累積手感、觀察市場喜好。


總之,我已經開始第一步了。
上週已經和男友一起去挑了我的第一台縫紉機囉~
我覺得趁著本週把我的小小工作桌架起來,會是個很棒的時間點。
如果,一邊整理工作桌、一邊夢想自由的未來、一邊緩步迎接一個不一樣的台灣,
如果天公伯真如此愛護我,
那麼這個週末將會多完整啊!

一整個用想的都心花大開~

>>>>

我相信會成真的,勇敢夢想、勇敢擁抱夢想、勇敢踏上夢想之途的人,
終將到達那個多采多姿的彼岸!

堅持下去!




.

No comments: